2009年2月16日 星期一

香港聲援五千萬退黨遊行震撼市民遊客

(點擊觀看YOUTUBE影片)
http://www.youtube.com/watch?v=EXJHUUGMeb4


星期日香港多個團體舉行聲援5千萬人退出中共集會和大遊行,震撼了沿途兩旁的廣大市民和遊客,他們紛紛駐足觀看及表示支持。下面請看來自香港的報導。

超過600名遊行人士在天國樂團的領頭下,從長沙灣遊樂場出發,途經九龍區的鬧市,前往尖沙咀天星碼頭。聲勢浩大的遊行場面,震撼了沿途兩旁的眾多市民和中外遊客,紛紛駐足觀看及表示支持。其中有不少大陸遊客拿出相機和手機,拍下這在當前中國大陸不可一見的場面。

大陸遊客:(記者:你有沒有看過這樣的遊行活動?)沒有。(記者:有什麼感覺呢?)挺震驚的,因為第一次見,我可能會告訴他們(親朋好友),我見過這個事件。

大陸遊客:我來自深圳。(記者:在深圳有沒有聽過這樣的退黨訊息?)我從網上看到一些。

有市民非常贊同遊行的主題。

香港市民:很震撼,很多人,不知道怎麼可以聚集這麼多人的力量出來遊行。非常好,為甚麼呢?天滅中共囉,這是對的。

經過兩個小時,遊行隊伍已經抵達九龍區最繁華的地段,尖沙咀的廣東道,我們首先看到的是天國樂團。

沿途以鼓樂助威的還有乾坤鼓樂隊、天威唐鼓隊、新唐人旗鼓隊和腰鼓隊。歷經兩個半小時,遊行隊伍最後抵達終點尖沙嘴碼頭,幾個樂隊在文化中心外進行壓軸表演,受到大批遊人歡迎。

新唐人記者林秀宜在香港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晚會-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
http://www.DivinePerformingArts.org/
視頻百科 拓展您的視野 VIDEO PEDIA
http://videopedia.us/
日本演藝界人士讚美神韻
http://cntv.us/zh/view/21900/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