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8日 星期日

藝術之最神韻將臨 天國樂團報佳音

(點擊觀看YOUTUBE影片)
http://www.youtube.com/watch?v=cYePvmgjeDY

(點擊觀看Dailymotion影片)
http://www.dailymotion.com/video/x8aujj


風靡全球的神韻藝術團,即將在2月20號來台演出,8號下午高雄場協辦單位邀請天國樂團100多位成員,加上200多位踩街團體,選擇高雄最熱鬧的中央公園和新堀江商圈遊行造勢,向民眾傳達神韻藝術團到來的美好信息。

天國樂團宣傳神韻踩街遊行路線,第一站是鳳山體育場,接著浩浩蕩蕩前往人群聚集的中央公園和新堀江商圈,沿途民眾夾道歡迎,紛紛拿起相機合影留念。

踩街遊行人員劉明俊:『很高興能夠透過踩街活動來推薦神韻,因為神韻真的非常好看。』

踩街遊行人員張貴卿:『剛剛我們遊行的時候有很多人,我看到他們期盼的眼光,所有我希望大家都來看(神韻),這真的是很好很好的節目。』

踩街遊行人員張恆瑋:『我覺得神韻藝術團能夠帶給台灣所有民眾,更多美學概念,我覺得這對每一個人都是相當重要,所以我想把神韻藝術團介紹給所有我身邊的朋友。』

路旁母女三人指出,300多個遊行隊員,人人面帶笑容,富有親和力、感染力,回去後會幫忙宣傳、推薦神韻。

現場民眾:『這樣的方式宣傳,效果蠻大的,覺得很用心。』

現場民眾:『很震撼,很有親和力。』

現場民眾:『這個藝術演出方式很好,能把神傳文化帶給世界,我會考慮去觀賞。』

享譽全球的美國神韻藝術團2009年全球巡演,即將在2月20號抵台演出37場,購票資訊可上年代網站系統查詢www.ticket.com.tw

新唐人亞太電視張博舜林宏觀台灣高雄採訪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晚會-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
http://www.DivinePerformingArts.org/
退出共產黨(首頁) QUIT CCP
http://tuidang.epochtimes.com/
神韻感懷 引人再度觀看
http://www.cntv.us/zh/view/21075/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