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4日 星期二

【熱點互動】退黨運動與民族自救1/4

(點擊觀看YOUTUBE影片)
http://www.youtube.com/watch?v=IJX28Gxa83k


2月19日,在大紀元網站上公開聲明退出中共及其相關組織的三退人數突破五千萬。這是個具有歷史意義的日子,標誌著持續不斷的退黨潮進入了幾何放量增長的新時期。為聲援五千萬三退潮(退黨團隊),全球很多地方舉辦了集會和遊行。

退黨小故事

上海前師鄭恩寵在香港退黨集合的連線發言中,講述了過年前後他所親身經歷的四件小事。王富珍不滿上海政府非法強拆她的房子,在大紀元網上用真名退黨後,政府給她和另外四個親戚的拆遷補償費反而提高了600萬,「現在看來,不是中共黨員害怕退黨遭到報復,而是中共害怕黨員一個個、一批批地退出」。一位79歲的中共老黨員最近決定放棄在國內優厚的離休幹部待遇,到國外定居,徹底遠離共產黨。

訪民嚴芬蘭因當局剝奪她的控告權而寫信給胡錦濤,宣佈真名退黨。還有位50多歲的黨員,幾年來都不參加黨組活動了,而所在黨組織卻一直謊報材料,說他家庭困難可免繳黨費。過年前黨組織要給他發錢,他不但拒絕了,反而化名在大紀元退了黨。

鄭恩寵評論說,這些故事雖小但反映了人心向背,現在真名退黨的人越來越多了,說明人們膽氣足了,連素來不關心政治的年輕人也用實際行動加入三退熱潮。比如前不久奧巴馬總統就職演講中,談到美國人民如何抵制共產主義和法西斯。中共在翻譯時歪曲原意,但年輕人懂英文,他們就把奧巴馬的全文翻譯版自告奮勇的在大街小巷散發,並主動幫中老年人安裝突破網絡封鎖的自由門軟件,整個社會出現了這麼一個趨勢。


其他推薦:
神韻晚會-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
http://www.DivinePerformingArts.org/
New Tang Dynaty Television
http://english.ntdtv.com
神韻抵台 熱情粉絲機場迎接
http://cntv.us/zh/view/22412/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