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9日 星期日

墨西哥開始修復裡維拉巨作壁畫


墨西哥城又被譽為「壁畫之都」, 在眾多精美壁畫中,最有名的當屬裡維拉的巨作「墨西哥歷史與未來」。墨西哥近日開始對這幅著作進行修復。

這幅壁畫現珍藏於國民宮中央樓梯的迴廊上,高約五六米、長達數十米,總面積約274平方米,共有1000多個人物,氣勢磅礡,全景式地展現了墨西哥淪為西班牙殖民地前的印第安社會到本世紀的全部歷史。

修復工作的負責人馬瑞芬說:「這是現代墨西哥非常具有代表性的藝術品,這幅作品講述了墨西哥的發展。」

國民宮每天免費向遊人開放。墨西哥壁畫的特點是巨大、色彩鮮艷,且處處體現墨西哥人豐富的想像力和民族特色。這幅巨作的修復工作將持續兩個月。



其他推薦:
2009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中國舞、聲樂、小提琴、漢服、中國菜、鋼琴、武術、油畫、攝影
http://competitions.ntdtv.com/
Best Show! 神韻藝術團世界巡演
http://DivineShows.com/
【中國禁聞】力拓間諜門 衝擊中外投資
http://cntv.us/zh/view/38075/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