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2日 星期三

世運男女健美決賽 展現力與美創意


2009世界運動會19號舉行男女健美決賽,女子組健身決賽由烏克蘭選手贏得金牌、女子健美55公斤級由斯洛伐克選手拿到金牌,男子健美決賽75公斤級由南韓選手樸長松拿下金牌,而中華隊黃建智則獲得銅牌,請看記者來自高雄的報導。

高雄世運健身決賽女子組,烏克蘭選手贏得金牌、銅牌,立陶宛選手獲得銀牌。

世運男子健美決賽75公斤級,選手們使勁全身力氣,完成指定動作,展現最完美的肌肉線條,最後南韓選手樸長松順利拿到金牌,斯洛伐克選手銀牌,中華隊黃建智銅牌。

健美銅牌選手黃建智:「中華民國第一次在世界健美的國際大賽得到第三名,當然是家人對我的支持啦,還有(健美)協會的人員常常打電話來關心訓練進度。再來就是八月初的泰國亞洲盃,然後還有十二月底的東亞運動會。」

世運女子健美決賽55公斤級,各國選手卯足全力,比拚肌肉大小形狀、勻稱度,還要結合音樂,展現力與美的創意。名次揭曉,斯洛伐克選手拿到金牌,立陶宛選手獲得銀牌,烏克蘭選手排名第三。

健美是最古老的運動項目之一,從古希臘時期就已經十分盛行,許多雕像上都仔細刻畫出當時人們完美的肌肉線條,除了線條之外,膚色和肌肉的大小也都列入評分。

新唐人亞太電視陳麒文林宏觀台灣高雄採訪報導


其他推薦:
2009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中國舞、聲樂、小提琴、漢服、中國菜、鋼琴、武術、油畫、攝影
http://competitions.ntdtv.com/
Best Show! 神韻藝術團世界巡演
http://DivineShows.com/
勇救6命 現因信仰遭迫害生命垂危
http://cntv.us/zh/view/37942/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