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3日 星期四

印度星象家對日全蝕發出警告


人們都在談論著本次500年來最大的日全蝕,印度一位星象家發出警告,日全蝕是上天給人類的警示,並說人們應該向神祈禱,來避免厄運。

許多印度人相信古老的傳說,日蝕是壞運氣的前兆,印度星象家更把這種自然現象視為危險事件。

在恆河河畔的瓦拉納西(Varanasi),一名星象家發出忠告,如何避免太陽被遮黑時所帶來的厄運。

星象家卡尼亞-馬哈拉吉(Kahniya Maharaj)說:「日蝕的時候,人們要向虔誠的神祈禱。我們應該在日蝕時唸誦神的名字以避免惡果。這是本世紀最大的日蝕,不僅影響印度還影響全世界。它將帶來改變,並影響社會、經濟和政治各方面。」

另一名星象家普拉薩德-迪克西特(Prasad Dikshit)指出,懷孕的婦女應該採取預防措施,呆在戶內,避免尖銳的物件,並且唸誦日神的名字。




其他推薦:
2009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中國舞、聲樂、小提琴、漢服、中國菜、鋼琴、武術、油畫、攝影
http://competitions.ntdtv.com/
退出共產黨(首頁) QUIT CCP
http://tuidang.epochtimes.com/
【中國禁聞】力拓間諜門 衝擊中外投資
http://cntv.us/zh/view/38075/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