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1日 星期二

十年反迫害 澳洲悉尼各界讚揚法輪功貢獻


法輪功反迫害十週年之際,悉尼民運領袖、中國問題專家、旅澳華人和社會各界人士,在悉尼好士圍市政廳劇場舉行「法輪功十年和平反迫害」研討會。與會者高度肯定了法輪功的發展對中國民主運動的啟示,以及「真、善、忍」對世界自由力量的意義。

7月18日,悉尼《大紀元時報》、《藍海文化推廣公司》和中國傳統文化協會邀請社會各界就法輪功十年反迫害進行深入探討,並通過互聯網連線,回答了海內外聽眾的問題。

中國自由民主黨執行主席潘晴指出:中共政權犯下人類二次大戰至今所有邪惡之大全的罪行。法輪功則以「真、善、忍」為基礎樹立了21世紀人類非暴力抗爭的典範。

潘晴:「其實法輪功所提出的真善忍價值觀,它是我們人類必須正視的一個普世的原則。「

前清華大學博士生導師李保慶表示,他曾經因為修煉法輪功被非法抄家,關押到北京公安七處,面對警察的恐嚇,他用親身的經歷和坦蕩改變了警察對法輪功的看法,有的警察讓他去教導自己的孩子﹔有的改換職業,拒絕繼續迫害法輪功修煉者。

李保慶:「制止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決不只是法輪功的事情,更不僅僅是為了法輪功,制止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是重建人類道德體系的開始,也是人類自我拯救的希望。」

上百名中國大陸民眾突破網絡封鎖,通過互聯網參與研討會。



新唐人記者慧明澳大利亞悉尼報導



其他推薦:
2009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中國舞、聲樂、小提琴、漢服、中國菜、鋼琴、武術、油畫、攝影
http://competitions.ntdtv.com/
視頻百科 拓展您的視野!
http://videopedia.us/b5/
被非法關押15天 法輪功學員楊貴泉驟然身亡
http://cntv.us/zh/view/38043/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