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7日 星期五

英國國會舉辦法輪功討論會


在迫害法輪功10週年紀念日即將到來之際,7月15日在英國的國會內舉辦了以迫害法輪功10週年為議題的討論會。參加討論會的議員們聽取了有關人員的發言,並表示要敦促英國政府支持停止迫害法輪功。

法輪功學員楊安妮在討論會上以自己在中共勞教所裏的親身經歷,講述了中共對法輪功的殘酷迫害。

薩菈‧蒂瑟(Sarah Teather)是楊女士選區的國會議員,她表示楊女士可怕的經歷讓她難以平靜:「我要把安妮的事情向英國的外交大臣呈報,並請他給中共當局施壓。應該給法輪功學員最好的待遇 。不論是誰,因為宗教信仰而受到酷刑或迫害,這是不能接受的,在世界上任何一個地方都是不能被接受的。如果英國政府相信人權的話,就應該為法輪功學員和其他宗教人士而站出來。」

國會議員大衛‧豪沃斯(David Howarth)是本次討論會的發起人。他說:「我認為,英國政府應該直接向中共當局提出法輪功的問題,而不只是泛泛地談人權。」

現任倫敦大學高級講師的許毅博士在會上表示自己雖然不是法輪功學員但非常讚賞法輪功學員的「勸三退」。

他說:「對於中國和世界和平的唯一出路就是中共在中國境內消失。這也是為甚麼法輪功學員要出版《九評共產黨》,發起和推動退出中共及其相關組織的運動,因為只有解體中共才能制止對法輪功的迫害。」

《失去新中國》一書的作者伊森‧葛特曼(Ethan Gutmann)也在會上發言,向與會者們介紹了他最近就法輪功團體的受迫害情況與中共活摘人體器官罪行的調查結果。

新唐人記者唐英英國倫敦報導



其他推薦:
2009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中國舞、聲樂、小提琴、漢服、中國菜、鋼琴、武術、油畫、攝影
http://competitions.ntdtv.com/
看動態網:曉天下事
http://www.dongtaiwang.com/
廚技大賽開放賽場設備供選手參觀
http://cntv.us/zh/view/36755/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