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4日 星期五

李嘉誠被揭涉東八塊案 爆中共權鬥


據廣東報刊《21世紀經濟報導》7月20日頭版頭條披露,香港首富李嘉誠擁有了一塊緊鄰東八塊的土地,被強遷的東八塊居民質疑,該土地屬於東八塊範疇,要求李嘉誠公開得到土地的細節。

該篇名為《捲土重來李嘉誠逼近東八塊》文章稱,李嘉誠聯手上海兩家當地公司共同組建的長和達盛(上海)有限公司,已成為西斯文裡的新主人。原東八塊居民拆遷戶代表瀋婷質疑該土地屬於東八塊範疇。

東八塊居民拆遷戶代表瀋婷﹕因為西斯文裡是屬於東八塊的北面新閘路地區內線之內,在拆遷之前,屬於東八塊地圖裡面。最後上海市信訪辦在解決訪民的問題上,也把西斯文裡的訪民列入東八塊來解決。

據知李嘉誠至今拒絕回應有關該土地事宜。瀋婷連同20多位東八塊居民21日致信李嘉誠要求公佈得到土地的細節,並負起賠償的責任。

對於廣東報刊以頭版重提東八塊案件,上海維權律師鄭恩寵分析,這是廣東省藉此打擊上海幫的一個舉措。

上海維權律師鄭恩寵﹕他這裡一個點李嘉誠的名字,二點了上海市長的名字,出他洋相,從頭到底,東八塊的事情你逃不了干係。

03年爆發的東八塊案件涉及江澤民兩個兒子等多個上海幫,李嘉誠當年曾經開高價和周正毅爭奪東八塊。

新唐人記者梁珍採訪報導。





其他推薦:
2009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中國舞、聲樂、小提琴、漢服、中國菜、鋼琴、武術、油畫、攝影
http://competitions.ntdtv.com/
Divine Performing Arts 2009 World Tour
http://www.DivineShows.com/
中國網民熱盼國際支助自由門
http://cntv.us/zh/view/37660/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