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3日 星期一

全德國法輪功學員大遊行 呼籲結束迫害


1999年7月20日,中共在中國大陸各地大規模拘捕法輪功學員,從此至今,法輪功學員被中共迫害已經10年之久。7月11日,全德國的法輪功學員在柏林舉行盛大遊行集會活動,呼籲結束迫害,下面請看本臺記者發自柏林的報導。

中午時分,德國包括歐洲其他國家的部分法輪功學員首先在柏林中使館前集會,德國國際人權協會代表,德國法輪大法學會代表分別發言,最後宣讀了亞洲10國法輪大法學會向各國政府的呼籲信,信中懇請各國政府不畏中共威逼利誘,要求中共遵守國際人權公約,徹底停止對法輪功的滅絕迫害。

德國法輪功學員馬麗歐是歐洲天國樂團的成員,她說:

□迫害開始後,我得知,中共政府對法輪功進行污蔑性的宣傳,我和幾個朋友決定去北京天安門廣場,向中國人講清,中共的宣傳是謊言。10年來,我一直通過各種方式揭露迫害,講真相,尋求各界幫助。六年來,我每個星期都堅持到中使館前和平請願,提醒人們迫害一直在持續。「

下午,遊行隊伍從市中心的博茨坦廣場出發,由警車開路,歐洲天國樂團威風凜凜走在最前面,隨後是法輪大法方陣,他們一路上向人們展示法輪大法的美好,酷刑車展展示了中共迫害法輪功之殘酷與邪惡。

遊行隊伍吸引了眾多路人觀看,不少人深受震撼。

路人:

□這種殘酷的迫害與德國集中營裡發生的如出一轍,不應再持續下去了,在這個世界上更本不應發生這種事情。「

遊行隊伍最後在市中心威廉紀念教堂前結束。

新唐人記者瑤慧德國柏林報導。



其他推薦:
2009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中國舞、聲樂、小提琴、漢服、中國菜、鋼琴、武術、油畫、攝影
http://competitions.ntdtv.com/
看動態網:曉天下事
http://www.dongtaiwang.com/
路人冒死拍攝書記暴打請願群眾
http://cntv.us/zh/view/36809/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