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5日 星期三

韓國第86屆真善忍美術展開幕


真善忍國際美術展展現了法輪功的真實面貌以及法輪功在中國內受迫害的真相。近日在韓國蔚山舉行了第86屆真善忍美術展,請看報導。

蔚山文化藝術會館是韓國最大的工業城市蔚山市的代表性藝術中心。從本月9日至14日「真善忍國際美術展」將在這裡舉行。

蔚山市中區議會副議長樸門泰:
畫展啟迪了為現代社會的物質文明,所掩蓋的人之本性,希望本次畫展能圓滿成功。

蔚山藝術總會會長李熙碩:
我想在我們生活的這個世界上,今後不應再有類似鎮壓人權事件的發生。

此前對法輪功迫害真相不甚瞭解的蔚山市民們,在瞭解了中共鎮壓法輪功的真相後非常震驚。

慶州市妙應寺主持法香尼姑:
畫展讓我知道了共產主義是何等的殘忍,同時也讓我感受到了甚麼是民主主義,甚麼是人權、和平、平等等許多東西。

此次美術展備受矚目,蔚山地區的最大媒體-蔚山電視臺對畫展進行了專門報導。其他地方報紙和電臺也對本次畫展進行了近20回報導。當初美展主辦方和一家蔚山公共汽車廣告公司只簽訂了50輛公共汽車的廣告合同。後來該公司負責人為真善忍美術展的精神所感動。又免費在450輛公共汽車的內部電視上播出了畫展宣傳影像。

蔚山中部警察署警備交通課曹圭鍊:
雖然世界各地都有法輪功學員。唯有中國境內的學員們在蒙受冤屈與痛苦,但我想,只要實踐真善忍,長此以往,一定會有好的結果。

新唐人記者駱景林韓國蔚山報導



其他推薦:
2009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中國舞、聲樂、小提琴、漢服、中國菜、鋼琴、武術、油畫、攝影
http://competitions.ntdtv.com/
退出共產黨(首頁) QUIT CCP
http://tuidang.epochtimes.com/
周向陽命危 港北監獄拒保外就醫
http://cntv.us/zh/view/37170/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