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9日 星期三

世運會結束 俄金牌第一 民眾熱情


2009世運會31個比賽26號下午全部結束,俄羅斯在本屆世運抱走18金14銀15銅居冠;中國大陸隊拿14金10銀5銅排名第3;台灣以8金9銀7銅的表現名列第7,成為台灣史上世運獎牌最多的一次。請看來自台灣高雄的報導。

熱!熱!熱!好熱的天氣,民眾手很忙,拿著各式各樣的遮陽工具,口裡還不忘賣力的替選手加油。

觀眾:「陳菊市長講的,高雄在辦喜事,我們大家都要一起動起來。」

不管是哪一國的比賽,場邊民眾不分國藉、男女老少,通通都是熱情的搖旗吶喊,別走、別走幫我簽個名,觀眾當場變成了運動場上的追星族。

賣力為選手加油打氣的可不只是民眾,連總統馬英九也不例外,連跑好幾個比賽為中華隊提振士氣。

2009高雄世運不但讓來自各國的選手感受艷陽的威力,也同樣感受到民眾的熱情。

觀眾:「2009世運在高雄,耶!」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台灣高雄綜合報導



其他推薦:
2009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中國舞、聲樂、小提琴、漢服、中國菜、鋼琴、武術、油畫、攝影
http://competitions.ntdtv.com/
VIDEO PEDIA(A lot of videos...)
http://videopedia.us/
小提琴大師馬忠為極力推薦大賽
http://cntv.us/zh/view/37219/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