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31日 星期五

駕車發短信導致意外的機率高


電話確實為我們的生活帶來了很多方便,現代人也離不開電話,但如果隨時隨地都要使用電話,這對我們的安全也會造成影響。

我們經常看到有人在駕駛的時候發短信,那些人在高速公路上不停打字,沒有專心駕駛,他們可能撞倒人。

在british columbia 一個26歲的男士因為駕駛時發短信,車子衝出馬路而死亡。

這張圖片是司機在用電話發電子郵件,乘客幫忙控制方向。

「這是絕對不行的,每個人也應該知道。」

但是沒有人注意。在最新的調查中顯示,駕駛時發短信,出意外的機率增加了23倍。

在意外之前,司機只用了5妙中的時間看短信。5秒鐘就可以發生意外。

這個司機正在全神貫注的打短信,完全不知路面情況。

在加拿大已經有很多省分禁止在駕駛時使用電話,安省將會在下個秋天開始駕駛時禁止使用電話。



其他推薦:
2009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中國舞、聲樂、小提琴、漢服、中國菜、鋼琴、武術、油畫、攝影
http://competitions.ntdtv.com/
看動態網:曉天下事
http://www.dongtaiwang.com/
新聞週刊:神韻首踏南美—阿根廷人結識華夏文化
http://cntv.us/zh/view/36886/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