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9日 星期四

民進黨禁止黨公職 赴國共論壇


台灣民進黨在8日中央執行委員會一致通過,禁止現任以及曾任黨公職人員參加國共論壇,並表示,台灣如果在中共血腥鎮壓新疆的同時參加國共論壇,等於是替中共的行為背書。

民進黨中央執行委員會8日通過,禁止現任以及曾任黨公職的黨員參加國共論壇。

民進黨代理髮言人趙天麟:「現任黨公職,以及曾任黨公職的民進黨黨員,黨都不同意,就是不應去參加國共論壇,否則都會以黨紀來做處分。」

民進黨代理髮言人表示,現任以及曾任黨公職的黨員身份具有代表性,如果參加了中共的統戰工具-國共論壇,將會被藉機炒作,他表示不應該把個人利益置於黨派以及國家利益之上。

民進黨代理髮言人趙天麟:「國共兩黨私相授受的統戰工具,這對台灣是有傷害的,民進黨一方面不宜去湊熱鬧,二方面我們根本性的就否定這樣的論壇,特別在新疆血腥鎮壓的同時,我們不能讓國際社會誤以為說台灣政府,民進黨為這件事背書,這是我們沒有辦法接受的。」

民進黨中執會同時也通過發表聲明,譴責中共血腥鎮壓新疆,並呼籲台灣政府應該對新疆事件發表立場。

新唐人亞臺電視陳進交、劉姿吟台灣臺北報導



其他推薦:
2009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中國舞、聲樂、小提琴、漢服、中國菜、鋼琴、武術、油畫、攝影
http://competitions.ntdtv.com/
看動態網:曉天下事
http://www.dongtaiwang.com/
中國菜亞太初賽 採開放式比賽
http://cntv.us/zh/view/33010/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