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8日 星期六

香港人母親胡珍如被江蘇勞教所迫害


臨近720,香港居民尤小姐呼籲營救被關押在江蘇南京句容勞教所的母親胡珍如。據知胡珍如因為不放棄對法輪功的信仰,目前被勞教所嚴管迫害。

香港居民尤小姐因為母親胡珍如修煉法輪功而被中共迫害,令她份外憂愁。胡珍如在07年被勞教一年半釋放後,去年12月再次被送到江蘇南京句容勞教所勞教一年,直到今年六月十六日丈夫才首次探望到她。

香港居民尤小姐﹕明顯見到她被毆打的跡象,因為有瘀傷,而且她被迫去勞動,從早上一直持續到晚上,這對於一個快七十歲的老人是非常不人道的。

據知因為胡珍如堅持不肯放棄信仰,目前被勞教所嚴管迫害。

香港居民尤小姐﹕經常三個連號,晚上跟身,為甚麼呢﹖不讓她睡覺,不讓她休息。

在720法輪功反迫害十週年之際,本身不修煉法輪功的尤小姐,真誠的希望更多人瞭解到法輪功的真相,制止迫害。

香港居民尤小姐﹕讓一些不瞭解大法的人去瞭解,多一點真相,希望像我母親這一類的好人少受一些迫害。

新唐人記者梁珍在香港報導。




其他推薦:
2009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中國舞、聲樂、小提琴、漢服、中國菜、鋼琴、武術、油畫、攝影
http://competitions.ntdtv.com/
視頻百科 拓展您的視野!
http://videopedia.us/b5/
上海當局緊張倒樓 軟禁維權人士
http://cntv.us/zh/view/38088/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