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6日 星期日

甲型流感全球蔓延 世衛投放1.5億劑疫苗


世界衛生組織發言人星期五表示,目前H1N1甲型流感的疫情已經蔓延到了160個國家,導致約800人喪生。8月,世界衛生組織提供的首批約1億5千萬劑疫苗將開始投放。

世界衛生組織發言人哈特爾(Gregory Hartl)在瑞士日內瓦聯合國總部召開的記者會上 說:「如你所見,這種病毒在持續擴散中。 現在世界衛生組織的193個會員國中,有160個國家已經有感染案例,幾乎快達到百分之百,雖然目前還沒到那般境地。」
但他也補充說,目前尚未看到病毒有變種的情形。

哈特爾說,第一批甲型流感疫苗將於8月初在北半球生產出來。 他說,「有兩家廠商將會生產約1億5千萬劑疫苗。」不過他不願說明是哪兩個廠商。
他說,疫苗將首先供應不太發達的國家,此外,醫護人員也應優先使用。

自今年6月世界衛生組織宣佈甲型流感病毒進入全球流行階段以後,上星期,英國新發現病例激增到10萬人,是前一星期報告數字的近兩倍。

世界衛生組織還停止要求各國報告甲型H1N1流感病毒感染病例,因為疫情嚴重的國家幾乎不可能完全統計感染病例的數量。



其他推薦:
2009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中國舞、聲樂、小提琴、漢服、中國菜、鋼琴、武術、油畫、攝影
http://competitions.ntdtv.com/
退出共產黨(首頁) QUIT CCP
http://tuidang.epochtimes.com/
安徽合肥法輪功學員田忠霞被綁架做奴工
http://cntv.us/zh/view/38171/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