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日 星期六

《X戰警前傳:金剛狼》北美5月1日首映

(點擊觀看YOUTUBE影片)
http://www.youtube.com/watch?v=Qbg6GBvMa18


北美暑期檔開門作《X戰警前傳:金剛狼》5月1日在全美公映,再次刮起了漫畫英雄的旋風. 該片在中國國內的上映時間是5月3日.

《金剛狼》是20世紀福斯電影公司經典漫畫改編系列《X戰警》三部曲(X-Men Trilogy)的前傳之一,揭秘了由休-傑克曼(Hugh Jackman)飾演的「金剛狼」的神秘身世,其中包括他異能的來歷,與「劍齒虎」的恩怨,他的愛人「銀狐」,以及「X武器計劃」的來龍去脈。

而本片片源於4月1日遭遇網上洩露,目前悄然生息地在各大BT種子網站蔓延。

雖然洩露版本的出現令福克斯將蒙受損失,但很多影迷以及業界人士表示,他們還是很樂意去影院觀看完整版的《金剛狼》,而對票房也是很有信心,畢竟看未完成的毛胚版和在影院觀看製作精良的完整版是兩回事。

其他推薦:
2009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中國舞、聲樂、小提琴、漢服、中國菜、鋼琴、武術、油畫、攝影
http://competitions.ntdtv.com/
神韻藝術團-展現神傳文化
http://DivinePerformingArts.org/
被關押法輪功學員 母遭監視跟蹤
http://cntv.us/zh/view/27463/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