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9日 星期二

「熊」愛雲林 雲林農特產品好


雲林縣政府為促銷雲林在地的農特產品,特別邀請正在雲林縣斗六棒球場比賽的中華職棒LaNew熊隊明星球員來為雲林縣的農特產品代言,希望將雲林的優質農特產品行銷到國內外市場。

魅力十足的職棒明星球員張誌家、許文雄、吳偲佑、曾兆豪手持雲林優質農產品代言走秀,果真吸引了許多棒球迷前來觀賞。

雲林縣縣政府秘書長黃定川臺灣雲林縣農特產品來向外來展示這個成果,可以說是帶給我們很多的出口的訂單。今天我們利用這個機會要透過我們LaNew熊在我們斗六棒球場比賽這個機會請這些明星來代言,又增加它的效果。

雲林縣農業處處長呂政璋藉由這些球星的代言,我們希望說可以把我們的農特產品推廣更出去。讓所有的人更知道說其實在看棒球的同時,在支持棒運的同時,也可以來支持雲林的農特產品。

此次代言的產品包括當季的西瓜、洋香瓜、絲瓜、鳳梨還有生鮮肉品和加工品。

生鮮肉品業者陳東意感謝縣政府把我們這些產品一直推廣出去,縣政府這一年來的努力,現在在雲林縣、彰化縣和嘉義縣差不多有一百多家的超級市場在賣我們雲林快樂豬的豬肉。

合作農場理事主席吳精福辦這個活動很好,也可以替我們果農爭取一些我們產地的利益,相對的也可以提昇我們這個農業的發展。

主辦單位期望能藉由球星的強勁人氣為雲林的農特產品帶來旺盛的買氣。

新唐人亞太電視黃朝釧陳月秀台灣雲林報導


其他推薦:
2009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中國舞、聲樂、小提琴、漢服、中國菜、鋼琴、武術、油畫、攝影
http://competitions.ntdtv.com/
Best Show! 神韻藝術團世界巡演
http://DivineShows.com/
北京師範大學恭祝法輪功師父生日快樂!
http://cntv.us/zh/view/29673/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