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2日 星期二

2009新唐人「全球華人攝影作品大獎賽」


大賽宗旨:本屆「全球華人攝影作品大獎賽」是新唐人電視台國際文化藝術比賽系列賽事之一。比賽宗旨為促進世界各地華人攝影愛好者的文化藝術交流,以傳統美學為評判標準,意在恢復傳統美學的形式理念。參賽作品以真實的自然、人文、事件為主題,表現善意、表現美好、表現光明、表現自然狀態。

參賽內容及要求

1. 主題分類: 大賽共分三個主題類別:A - 新聞紀實;B - 社會生活;C - 風光自然。
2. 參賽作品:
參賽作品是作者本人原創並擁有版權的未經發表的作品。
每人每個比賽主題類別最多提交3幅作品。每人投稿一共不超過9張。
每一幅獨立作品要有各自的主題標題。
對於新聞事件,參賽者請提供簡單的新聞事件的介紹。
由一張以上的照片組合而成的作品不得參賽。
參賽作品允許局部調明暗及調整偏色、調整銳化要呈現自然的效果,但是影像後期加工使其失去自然特點的;移動複製添加或刪減內容元素的不被接受。
如得到大賽組委會入選通知,請郵寄沖洗放大的照片參加最終評選,照片長邊尺寸為16英吋。郵寄時請把照片用硬捲筒妥善包裝。
3. 作品文件格式:
報名提交的作品格式為 JPG 檔案(每幅不小於500KB,但不超過4MB)。
每一幅作品文件名稱請用英文:「國家-地區-姓名-類別-主題.jpg」來命名。 例如:China-Beijing-WangWei-A-主題。
4. 參與人群:全球各地華人或有華裔血統的攝影專業人士和攝影愛好者。

詳情請見: http://photo.ntdtv.com/ct/


其他推薦:
2009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中國舞、聲樂、小提琴、漢服、中國菜、鋼琴、武術、油畫、攝影
http://competitions.ntdtv.com/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豈能錯過!
http://hans.DivineShows.com/
大陸醫師:醫改窮了百姓 富了官員
http://cntv.us/zh/view/28789/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