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5日 星期二

【百姓話壇】共產黨,還我們財產!(下)3/3


【百姓話壇】大都市裡的怒吼(六):「共產黨,請把搶去的財產還給我們!」(下)


主持人:中國官方控制的媒體有關信訪問題的報導還是以宣傳政府信訪工作成就為主。中國北京政府對外也聲稱上訪的大門一直是敞開的。就此有質疑指出既然工作卓有成效,為何聚集在信訪辦門口的訪民還是越來越多呢。下面請看看陳修琴一家上訪的經歷。

陳修琴: 因為我們起先都是以為是下面的領導堵住了我們跟上面的領導溝通對話的平臺,他們下面的領導堵住了。所以我們一心想找市政府的領導想找上面大的領導,越大越好。只要我們需要找領導找人大代表他總是以種種的名義來說我們,你是擾亂社會秩序、你是違法的、你是搗亂,就是像那些(話)他們想怎麼說就怎麼說。

我們夫婦兩個多次被上海市徐彙區人民政府非法綁架、軟禁並被關進黑監獄。後來到北京去上訪,因為我身上穿了一件文化衫上面寫著:維護憲法尊嚴,還我人權。就被上海市徐彙區公安分局刑事拘留16天,取保候審1年。

主持人:陳修琴曾經希望能夠通過司法訴訟程序解決問題,可是政府各部門所卻全部採取推拖賴的手段,令她覺得心灰意冷。而最高人民法院法官與她的一席談話,終於使她意識到這其實是一條走不通的路。

陳修琴: 我說溫總理說了要依法治國,劉法官當時就笑了,他說,是的,我看的多了,我們法院沒有權利叫政府怎麼樣就怎麼樣。那我說:那至少可以規範政府的行政行為啊。劉法官就說:現在是槍桿子裡面出政權,他說,十幾天前我到上海去過了,和那個百樂門,在靜安區的,他說,我看過,拆了一大片的房屋,確實上海的住房條件比以前好多了。我說:那些是政府官員每人都有好幾套房子是他們得利了。劉法官說:是的。我說:政府拆我們的房子,把我們的土地廉價賣給了開發商然後再從開發商那裏得到回扣。劉法官說:那是肯定的,他說,我作為司法機關不能干預政府的行為。就通過這件事我就覺的中國的司法真的是腐敗透頂了。他就是受共產黨的控制,最高人民法院那個法官接待我他都這樣說了,那我還要到哪裏去走司法程序呢?我還要到哪裏去上訪呢?沒有必要再上訪了。


其他推薦:
2009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中國舞、聲樂、小提琴、漢服、中國菜、鋼琴、武術、油畫、攝影
http://competitions.ntdtv.com/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豈能錯過!
http://hans.DivineShows.com/
神韻之美打動荷蘭華人
http://cntv.us/zh/view/27345/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