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7日 星期四

大陸訪民北京欲跳樓反腐敗被拘(獨家錄像)


5月4號中午11點40分,多次在北京進行反腐敗活動的三位訪民在北京永定門旁邊的開灤賓館樓頂上懸掛7個條幅、拉橫幅、喊口號、拋灑萬份傳單,並決定以死抗爭中共的腐敗,吸引很多民眾圍觀。

廣東訪民陳風強告訴記者,河北孕婦訪民趙春紅和身患絕症的李淑珍以及山西訪民薛建輝,在北京永定門旁邊的開灤賓館頂樓上,懸掛寫滿他們冤屈的7個條幅,有多家媒體到場拍攝。

陳風強:「永定門開灤賓館那樓頂上那個跳樓行動,他們說那這個由於中共的腐敗導致他們無家可歸然後流離失所,散發了數萬份傳單,現場天空中飄揚,整個賓館的門前以及綠化帶遍地都是傳單。」

山西訪民薛建輝曾遭政府官員詐騙和暴力綁架險喪命,他說:「我們是來北京,結果給我們帶來更大的迫害呀,權利超越法律,我寫的是山西腐敗,國家幹部不亞於黑社會,我們在樓頂上撒傳單。」

趙春紅頭上帶著紙帽、和其他兩位訪民持續拋灑傳單、呼口號,現場樓下還有訪民母秀玲、李莉等唱冤歌,高喊打倒腐敗等口號。

現場訪民:「冤啊!冤啊!打倒腐敗!打倒貪官!打倒腐敗!非法一黨專政!打倒共產黨的土匪流氓!非法搜括民財!」

大約10分鐘後3輛車和10名警察來到現場,逮捕薛建輝和李淑珍兩位訪民。

新唐人記者王文傑 熊斌採訪報導



其他推薦:
2009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中國舞、聲樂、小提琴、漢服、中國菜、鋼琴、武術、油畫、攝影
http://competitions.ntdtv.com/
看動態網:曉天下事
http://www.dongtaiwang.com/
川震災區教育乏重視 學生缺管教
http://cntv.us/zh/view/27661/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