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4日 星期一

【百姓話壇】共產黨,還我們財產!(下)1/3

(點擊觀看YOUTUBE影片)
http://www.youtube.com/watch?v=QAJMaLL3gAQ


【百姓話壇】大都市裡的怒吼(六):「共產黨,請把搶去的財產還給我們!」(下)

主持人:觀眾朋友們大家好,在上一集節目中,上海徐彙區居民陳修琴,艾福榮夫婦談到,繼自己在上海市區繁華地段的店舖被強拆後,位於中山西路艾家宅的私營旅館又被強拆時的情景。下面請大家繼續收看陳修琴女士的講述。

陳修琴:當時因為我只穿了內衣,衣服都還來不及穿,就把我和丈夫押到了樓下。把我們分別,給我們上了兩輛車。把我丈夫開到郊區去,開到一個僻靜的一個馬路上,然後,把我呢,開到離我們家大概差不多有一站路,不是很遠的一個叫興寧大酒店,車上除了駕駛員以外,還有5個不明身份的女人,她們先把我的背包搶走,因為我不讓她們搶,然後這5個女人對我就拳打腳踢。當時,我的臉部頸部多處被抓傷,在情急之下呢,我猛的推開車窗,我上身急速探出車外,我向路人擺手呼救,這時,車上的5個女人,她們使勁的把我往車廂裡面拽,把我的衣服拉的肩膀都露出來了。我就對大家說了,我說:「今天,我家正在進行強遷」,然後,行人明白了我的情況,他們說:「我們來幫你,你先出來,你把腿伸出車窗外面,我們來保護你。」車上的女人看到下面有那麼多的人在幫我,然後,她們也好像一下子沒辦法了,然後,我就暫時得到了幾分鐘的喘息的機會,因為我身體很不好,她們那天一下子這樣搞我,我一下子覺的氣透不過來了,

主持人:圍觀的群眾出於正義感,打電話向110警察求助,希望可以幫助陳修琴擺脫困境。可是警察的到來並不能使陳修琴鬆口氣,經歷過兩次強拆的她對於警察代表著甚麼已經有了新的瞭解。

陳修琴:我心�很明白,政府在實施強遷的時候,110的警察充當的是甚麼樣的角色,我心�很可憐那些好心的具有正義感的老百姓,他們沒有經歷過強遷,他們不會明白許多事實真相,當著眾多人的面前,110警察假惺惺的把我送上警車,他們對行人說:「我們先把她送到警署去再說。」他們就把我送到了石龍支路的一個倉庫裡面。我看見進來兩輛車,下來七個男人。他們正在接受一個男人的指揮,其中有兩個人高馬大的男人,將我的左右肩膀一把拉起來,往車的中間走道裡,因為他讓我後來坐的是一輛可以坐十幾個人的麵包車 ,他們一把把我拽起來,然後使勁的朝中間壓下去,並對我拳打腳踢我的頭部,他對我說:「今天你要吃苦啦」,我就覺的一下子感覺氣透不過來了,我當時就拿出了手錶,就是幫自己把了一次脈,我一看是一分鐘120多跳,我當時就受不了,我就對這位打手說:我說我受不了了」,他對我說不要緊的,現在受不了了,當初為何不去和動遷組簽約呢?你早點簽掉今天就不會強遷也沒有現在的事了。就這樣他們把我非法囚禁到晚上九點多鐘,整整十二個小時我沒有吃過東西,連一口水都沒有喝過。

其他推薦:
2009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中國舞、聲樂、小提琴、漢服、中國菜、鋼琴、武術、油畫、攝影
http://competitions.ntdtv.com/
看動態網:曉天下事
http://www.dongtaiwang.com/
外資紛撤離大陸 廣交會成交縮兩成
http://cntv.us/zh/view/27732/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