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6日 星期六

太平洋國家簽署保護珊瑚礁宣言


六個太平洋國家於星期五(5月15日) 在印尼馬納都(Manado)舉行的世界海洋會議上,簽署了劃時代的珊瑚礁三角區宣言,期望共同協作,保護這各地區的珊瑚礁,魚類和食物等海洋資源。

印度尼西亞、菲律賓、東帝汶、巴布亞新幾內亞、馬來西亞、和所羅門群島等國的領導人,出席了在印尼馬納都(Manado)召開的「世界球海洋會議」,各國一致同意以珊瑚礁三角區倡議( CTI )作為區域行動計劃的一項準則,以保護區域內沿海和海洋的資源。

印尼總統蘇西洛說:我們6個國家已正式承認,珊瑚礁三角區是這個星球上海洋生物的中心,此地區有一億多人每天仰賴這些海洋資源,作為他們主要收入與生活的來源。現在讓我們照顧我們的海洋,有一天他們也會反過來照顧我們。

太平洋珊瑚礁三角區,擁有超過1,200種魚類及600種造礁珊瑚,數量達全世界已知種類的76%,珊瑚魚種類佔世界百分之三十五,是生物多樣性和遺傳多樣性的寶庫。



其他推薦:
2009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中國舞、聲樂、小提琴、漢服、中國菜、鋼琴、武術、油畫、攝影
http://competitions.ntdtv.com/
視頻百科 拓展您的視野 VIDEO PEDIA
http://videopedia.us/
神韻國際藝術團巡迴演出載譽歸來
http://cntv.us/zh/view/28119/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