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7日 星期日

重慶醫院見死不救 引發大規模抗議

(點擊觀看YOUTUBE影片)
http://www.youtube.com/watch?v=8LpKM0P_JOM


5月13日星期三下午,重慶解放軍324醫院門前發生大規模群體抗議事件,指該院對一名退伍軍人見死不救,因而引發公憤。

13日,一名23歲的退伍軍人,在清潔時不慎由五樓墜下摔成重傷,送到重慶解放軍324醫院搶救,由於身上帶的錢不夠,院方要求家屬先支付二萬元醫藥費,當時傷者仍然清醒,哭求醫生先搶救,傷者的母親也跪地哀求,但醫生拒絕。家人唯有趕去湊錢,四小時後拿著錢回來,但傷者已死亡。

當時現場有數千民眾聚集在醫院聲援死者家屬,當晚8時聚集的群眾達到萬人。

其他推薦:
2009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中國舞、聲樂、小提琴、漢服、中國菜、鋼琴、武術、油畫、攝影
http://competitions.ntdtv.com/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豈能錯過!
http://hans.DivineShows.com/
汶川大地震一週年 天災亦人禍
http://cntv.us/zh/view/29260/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