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3日 星期六

華人偷渡加拿大10年後說獲得重生

(點擊觀看YOUTUBE影片)
http://www.youtube.com/watch?v=pPOmS-fnDVo


人人都曏往美好和自由的生活,為此許多人都不惜鋌而走險,就像偷渡客,他們不光用金錢而是用生命來做一博,希望改變命運,有人失敗了,但也有人成功了 ,邁克就是其中一例,我們來看看他的故事。

27歲的邁克可不只是一個工匠,他可是一個老闆,四年前,他開了一家大理石和花崗岩店,有四個員工。

10年前,他乘坐一艘生滿鐵�的船從中國偷渡到了加拿大BC省,路途漫長,環境很骯臟,對他來說,是一個可怕的回憶。

邁克說:「太可怕了,那船很小,有的地方破,有的地方漏,在船上,一天只有一餐,一週只給你一瓶水。」

這艘被攔截了下來,楊女士當時幫助照顧這些偷渡來的孩子。

楊說:「來了一輛校車,下來了大約37個年輕人和孩子,我記得最小的是11歲,是個女孩。」

邁克在隨後的一年裡在當地一家花崗岩工廠工作,他和楊住在一起。

楊:「他和我,我丈夫以及我女兒生活了五年。」

邁克後來自己開了一家花崗岩店,他說服楊女士當他的合夥人,當時楊女士已經失業,還要照顧生病的丈夫,邁克可以照顧她了。

邁克:「我想為加拿大做事情,幫助所有的人。」邁克感謝加拿大救了他一命,「我在中國出生但加拿大讓我獲得重生。」

其他推薦:
2009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中國舞、聲樂、小提琴、漢服、中國菜、鋼琴、武術、油畫、攝影
http://competitions.ntdtv.com/
Best Show! 神韻藝術團世界巡演
http://DivineShows.com/
新疆弟子恭祝法輪功師父生日快樂
http://cntv.us/zh/view/29566/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