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0日 星期六

加拿大政府代表稱讚神韻傳達重要信息

(點擊觀看Dailymotion影片)
http://www.dailymotion.com/video/x7zrfo


【新唐人2009年1月11日訊】加拿大現任政府內閣成員,外交部美洲司司長彼得•肯特1月9日晚在多倫多神韻演出的貴賓招待會上代表加拿大總理和政府向大家表示問候。在觀看了演出後,彼得•肯特表示神韻演出傳達了重要的信息,令人鼓舞 。請看本臺來自多倫多的報導。

「我高興地代表總理史蒂芬•哈珀和政府向大家表示問候。」 彼得•肯特表示神韻傳達了重要的信息。「我認為神韻演出充滿力量,服裝棒極了,色彩棒極了,舞蹈是個奇觀,音樂很輝煌,傳達的信息令人鼓舞。」

「演出所表現的價值觀是一種普世價值,這裡許多的故事也在其他的文化中以其他的方式被流傳,但是基本上故事是反映人性的,人類精神的,正義終將戰勝邪惡,這是不同文化背景的人共同的故事,這些故事在表演中表現得非常好。」

彼得•肯特強調正義戰勝邪惡非常重要。「這是我們都要找尋的精神啟迪,這是生命的終極目標和美德。我想那些正是所有人的都應該珍視的價值觀和品質,人類珍視這些價值觀已經有數千年,我希望人們還會在未來的數千年中珍惜這些價值觀。」

彼得•肯特認為神韻演出專業而獨特:「演出高度專業的將小舞劇、舞蹈、音樂和個人的表演結合起來的演出,真的是奇觀。神韻演出形神兼備、意味深長、典雅精美、充滿力量。演出非常好。」

以上是新唐人記者劉凱西多倫多採訪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晚會-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
http://www.DivinePerformingArts.org/
Divine Performing Arts 2009 World Tour
http://www.DivineShows.com/
韻演出感動音樂界專業人士
http://www.cntv.us/zh/view/18262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