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9日 星期一

神韻加東巡演在蒙城圓滿落幕

(點擊觀看Dailymotion影片)
http://www.dailymotion.com/video/x82trd


【新唐人2009年1月19日訊】18日,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加拿大蒙特利爾的演出圓滿落幕了。至此,神韻2009全球巡演在加拿大東岸的演出全部結束。請看來自加拿大的報導。

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的演出在梅桑納夫劇院(Maisonneuve;Place des Arts)內連續四場爆滿。神韻的藝術家們以精湛的表演,純正的內涵征服了這些懂得藝術的觀眾:

作家艾文說:「那些舞蹈喚醒了我的內在,讓我感到鼓舞,這不像一般的舞蹈,(這些舞蹈)在撞擊你的心靈。」

神韻紐約藝術團今年一月在加拿大東部的巡演,包括四個城市:渥太華(Ottawa)、基奇納•滑鐵盧(Kitchener)、多倫多(Toronto)和蒙特利爾(Montr�al),共演出十七場。收到了來自加拿大執政黨和在野黨代表的歡迎,以及各級政要的賀信,約二萬七千多名來自不同背景的現場觀眾欣賞了演出。

渥太華觀眾說:「我為今晚等了一年,很幸運,很高興,整個演出,無論是樂團音樂的完美,演員絢麗的服裝,美妙的女高音和男中音,還有舞蹈演員都太優雅了。」

基奇納•滑鐵盧觀眾說:「最讓我感到震撼的是韻律,音樂當然也非常震撼,主旋律以及和弦都非常美。但是韻律、舞蹈的韻律非常生動,這個演出太棒了!」

多倫多觀眾說:「太美了,真是個盛大的演出!那麼多演員,那麼多不同的風格,令人目不暇接!」

成功完成了在加東的巡演後,到四月三號,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將巡迴至加拿大西部的溫哥華、卡爾加裡以及埃德蒙頓,預計演出十三場。

這是新唐人記者 秋旻 蒙特利爾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晚會-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
http://www.DivinePerformingArts.org/
New Tang Dynaty Television
http://english.ntdtv.com
加拿大勛章獲得者陶醉於神韻音樂
http://cntv.us/zh/view/19631/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