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9日 星期五

加拿大勛章獲得者讚神韻色彩

(點擊觀看Dailymotion影片)
http://www.dailymotion.com/video/x7zcik


【新唐人2009年1月9日訊】加拿大著名畫家、雕塑家、加拿大勛章獲得者,查爾斯 派克特先生觀看了神韻在多倫多的第一場演出後,對其中展現出來的色彩讚不絕口。

查爾斯 派克特先生是加拿大現代藝術的代錶人物,他畫的《騎駝鹿的女王》曾在70年代的加拿大引起轟動。看了神韻在多倫多的首場演出後,派克特先生以其視覺藝術家的敏感,錶達了他的感受:這個演出的韻律太出色了,他們的激情,精彩的編舞,所有這一切都非常專業,真是太棒了!服裝非常美,華麗的色彩,太華麗了。不知道他們的服裝設計師是誰,在哪�作的,但是,太美了!所有的服裝都是那麼純正,優雅。

他認為演出整體的色彩很有特點:風格很生動,明亮以及讓人印象深刻,很多節目中女演員們的美麗的袖子,可以看到那布料是一層一層暈染的,所以顏色是逐漸逐漸變化的,太美了。

派克特先生的觀察很仔細,男演員們的冠帽引起了他的注意:我還特別喜歡那些頭飾,那些舞蹈演員戴的古代官員的頭飾,可以回溯到古老的中國古典書畫,設計者們汲取了傳統文化的精華,再用現代的手法把它演繹出來,很棒。

他對天幕的表現也錶示讚嘆:整個舞臺佈景很美,也非常聰明,他們用計算機來處理佈景,非常自然,流暢。當要表現演員升上天堂的場景時,演員從臺上到天幕上的身影徐徐上升,很讓人感動。

新唐人記者朱丹在多倫多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晚會-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
http://www.DivinePerformingArts.org/
New Tang Dynaty Television
http://english.ntdtv.com
中國面臨經濟蕭條和日益增長的社會不滿情緒
http://cntv.us/zh/view/18468/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