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4日 星期三

以軍出示襲擊哈馬斯火箭發射地錄像

(點擊觀看Dailymotion影片)
http://www.dailymotion.com/video/x80ybq


【新唐人2009年1月13日訊】星期一晚間,有更多的新聞記者跟隨以色列軍隊進入了加沙地帶,以色列軍隊還在當天出示了哈馬斯向以色列發射火箭的基地遭到襲擊的錄像。目前以色列軍隊繼續對加沙進行空襲和地面攻擊,並正在緩慢的向加沙地帶人口最集中的地區逼近。

以色列一名空軍軍官在新聞發佈會上為記者放映了以色列導彈擊中哈馬斯火箭發射地的錄像。

他說:「飛機瞄準的是火箭發射器,你可以看到人在旁邊,這些人不會被擊中,只是火箭發射器。你可以看到人在跑,但他們是步行,所以在敏感地區我們使用不同的彈藥,所以我們瞄準發射器,目地是減少火箭發射器的數量,擊中恐怖份子的同時避免該地區平民傷亡。「

星期一晚間,以色列國防軍還公佈了幾百名預備役軍人在加沙駐紮的錄像。一名以色列發言人表示以色列預備役軍人已經投入到對哈馬斯的戰役中。

當天早些時候,以色列總理奧爾默特在視察經常遭受哈馬斯火箭襲擊的城市阿什凱隆時表示,以色列不會再容忍哈馬斯的暴力,他說:「關鍵點是:我們不想征服加沙的所有地方,我們不想讓加沙居民喪命,我們不想解體哈馬斯,我們想要哈馬斯明白,他們不可能發射火箭襲擊以色列居民而不得到任何回應。」

他還表示哈馬斯必須明白以後不可能再把武器走私進加沙,以色列會強力應對所有的走私企圖,以色列不會再讓哈馬斯的火箭落到孩子們的頭上。

西方和以色列官員說外交人員正討論成立一個國際技術監督系統幫助埃及阻止武器走私和攔截運載火箭的船隻。

其他推薦:
神韻晚會-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
http://www.DivinePerformingArts.org/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豈能錯過!
http://hans.DivineShows.com/
百位教育界精英聯名推薦神
http://cntv.us/zh/view/19635/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