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0日 星期二

以簡單的生活方式迎接農曆新年

(點擊觀看Dailymotion影片)
http://www.dailymotion.com/video/x838i4


【新唐人2009年1月20日訊】居住在印度尼西亞坦格朗市已幾十年的華夏子孫並沒有忘記了祖先們的傳統。讓我們來看看他們是如何以自己簡單的生活方式迎接中國新年的。

在印度尼西亞坦格朗市的一個叫色卡爾王閣(SEkar Wangi)的小鎮子裡,60%的居民都是華裔,一個基金會為當地的數百名華人後裔提供了免費的理髮,平價服裝市場以及免費的醫療服務來迎接中國新年。

熱鬧的活動最後還可以免費照全家福,為活動更添些喜慶。

活動舉辦者說:希望通過這次活動,與那些生活貧困的人們同慶新年。

住在這個村子裡的華人後裔的生活非常簡單淳樸,有些房子全是用竹子建造,是半固定式的。人們一代代的保持著中國人的節日傳統,過年時全家老幼聚在一起,吃年糕、慶新年。

新唐人在印度尼西亞坦格朗市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晚會-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
http://www.DivinePerformingArts.org/
New Tang Dynaty Television
http://english.ntdtv.com
加著名法界人士 向所有的人推薦神韻
http://cntv.us/zh/view/19757/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