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7日 星期三

拉脫維亞聯盟主席觀神韻:真相給人希望

(點擊觀看Dailymotion影片)
http://www.dailymotion.com/video/x7ydzo


【新唐人2009年1月7日訊】加拿大拉脫維亞聯盟主席阿麗德.弗斯曼妮絲和先生一起觀看了1月6日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滑鐵盧地區的晚會。他們盛讚晚會所有方面都無比美好,並且認為演出告訴人們只有真相才能帶給人希望。

弗斯曼妮絲在看完神韻晚會後連用了好幾個「美麗」來形容她的感受。「我被豐富的色彩所征服了。在這樣的冬季,看到春天的顏色,真是很美。」「我對電腦製作的動畫印象深刻,從天幕到舞臺,所有元素都融洽在一起。非常美。而音樂的旋律也十分優美,歌詞講述了很多信息,非常美,演出太精彩了。」

作為前共產政權統治下拉脫維亞人的後代,弗斯曼妮絲對於共產黨掩蓋真相的本質有清楚的認識。她說神韻晚會告訴人們要瞭解真相,這非常重要。」真相是如此重要,任何時候都應該知曉。而所有事情的背後都藏著一個真相,通過真相,你能夠獲得一切。」

弗斯曼妮絲的先生還告訴記者,二十多年前,共產獨裁統治下的拉脫維亞人都以為沒有希望了,但共產主義在那�成為了歷史。現在神韻晚會就是在用藝術的方式帶給人們希望。最後弗斯曼妮絲說她能夠看到中國很快也會發生這樣的變化,她很高興神韻藝術團有三個團在世界各地巡迴演出,把真相帶給人們。

新唐人記者秋旻加拿大基奇納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晚會-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
http://www.DivinePerformingArts.org/
Best Show! 神韻藝術團世界巡演
http://divineperformingarts.org/
亞城僑領:法輪功節目最打動人心
http://www.cntv.us/zh/view/18011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