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0日 星期二

奧巴馬就職典禮安全防衛將創歷史之最

(點擊觀看Dailymotion影片)
http://www.dailymotion.com/video/x838f6


【新唐人2009年1月20日訊】奧巴馬的就職典禮創新了美國歷屆總統就職的許多記錄,從出席人數到安全防衛,由於奧巴馬在競選中發生過直接針對他的死亡威脅,因此美國軍方此次出動的防衛部隊也將創歷史之最。

出席奧巴馬宣誓就職儀式的人數預計將創下紀錄,這也對美國安全部門構成了挑戰,各個警察機構和美國軍方都被調遣來保護美國第一位非洲裔總統。華盛頓市長范堤表示華盛頓正為將在美國國會舉行的多達5百萬人的就職典禮做準備。

范提說:「國會從來沒有舉辦過這樣規模的活動,也許在其它地方有過,當然,最大的謎是到底多少人會來。」

100多年來一直負責總統就職典禮安全防衛工作的美國特勤局將要面臨有史以來最嚴峻的考驗,特勤局發言人埃瑞克•察倫說:「人們會看到身穿各式制服的安全人員,這是你能看到的,而許多參與的安全人員你是看不到的。」

參加典禮的每一個人將在國會台階上接受安全檢查,這意味著在寒冷的冬天要排隊等候入場。

奧巴馬支持者卡羅爾說:「我認為保護是值得的,很高興看到安全人員,我可以打開我的皮夾,我的大衣等等,我認為我們所有的人要確保我們在這裡是安全的,第一家庭是安全的。」

特勤局用多重防衛來描述這次任務,他們的口號是再謹慎都不過分,因為他們不僅僅要保護美國第44任總統,還要保護數百萬民眾的安全。

其他推薦:
神韻晚會-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
http://www.DivinePerformingArts.org/
視頻百科 拓展您的視野 VIDEO PEDIA
http://videopedia.us/
加著名法界人士 向所有的人推薦神韻
http://cntv.us/zh/view/19757/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