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5日 星期日

神韻紐約無線電音樂城演出 反響熱烈

(點擊觀看Dailymotion影片)
http://www.dailymotion.com/video/x8552k


【新唐人2009年1月25日訊】這個週末適逢中國新年,神韻藝術團在紐約無線電音樂城上演四場盛大的新唐人全球華人新年晚會。下午4點的首場演出,連四樓都坐滿了觀眾。紐約觀眾對神韻的演出反響熱烈,每個節目都報以數次掌聲。 讓我們來看看前方記者的報導。

演員愛爾頓和傑西卡正在合作自己的演出。

愛爾頓:非常美,服裝、編舞很漂亮。我最喜歡迎春的扇子舞。
傑西卡:音樂舞蹈和文化的完美結合,非常光彩,很壯觀,是世界級的演出。

畫家和裝飾藝術公司老闆桑德拉 史巴娜說,晚會的色彩絢麗,舞蹈和音樂都很美,她喜歡故事體現的精神層面的內涵。她的兩個小孩都全神貫注的從頭看到尾。

桑德拉 史巴娜:「給人啟發,很美。尤其在這樣的冷天,給你春天那樣溫暖的感覺。」

圖形設計師娜奧米 米拉維奇: 「演出很美,色彩美極了。我是做圖形設計的,晚會在視覺上非常吸引人。」

在華爾街工作的馬克 沙頓帶全家前來觀賞,覺得對孩子是很好的教育。他們的小女兒最喜歡彝族舞蹈,還現場表演了一段。

三十年前來過無線電城的華人夫婦這次接受女兒的新年禮物來看演出。

「我們在美國這麼多年, 看到中國的文化感到像回家一樣,謝謝你們的努力。」

其他推薦:
神韻晚會-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
http://www.DivinePerformingArts.org/
看動態網:曉天下事
http://www.dongtaiwang.com/
波士頓華裔:神韻傳遞真善忍是真道
http://www.cntv.us/zh/view/19829/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