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8日 星期四

新年新希望神韻踩街活動報喜訊

(點擊觀看Dailymotion影片)
http://www.dailymotion.com/video/x7yq9n


【新唐人2009年1月6日訊】享有風靡全球世界一流的神韻藝術團,將在二、三月間來臺灣演出,嘉義場以踩街遊行的陣容,展現神韻藝術團到來美好信息,民眾看了,驚呼這樣盛大的隊伍,太震撼人心!請看記者來自臺灣嘉義報導。

神韻藝術團嘉義場,在大學之鄉-民雄和嘉義重鎮朴子市,及管樂之都嘉義市,舉行三場的踩街遊行活動,所到之處,備受民眾驚嘆,這樣壯盛的陣容,前所未見。

小朋友周佑陞:「好棒喔!我從來沒看過。 」

小朋友劉子瑋:「很熱鬧、也很精彩,好棒!」

服務員大學學生李品佑:「很希望大家都能一起來看神韻,因為神韻在去年的各地巡迴演出,幾乎場場爆滿,尤其在中正大學那個地方,很多人後來要買票都買不到票。」

民眾:「我們也很喜歡藝術方面的,會去看。」

民眾:「很讚,會去看。」

嘉義場召集人黃士維:「美國神韻藝術團,創下很多奇蹟,這個藝術團他是第一個華人劇團能夠登上美國百老匯,做大規模演出的一個藝術團,他所表現的是,正統人類文化。」

超水準國際級的神韻藝術團,嘉義場定於三月十、十一日二天在中正大學大禮堂演出三場,各界政要、企業、名人讚頌神韻的到來,紛紛預定票位。

新唐人亞太電視 臺灣嘉義 綜合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晚會-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
http://www.DivinePerformingArts.org/
神韻藝術團-展現神傳文化
http://DivinePerformingArts.org/
黃琦拒絕妥協 籲恢復天網維護人權
http://cntv.us/zh/view/18447/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