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7日 星期三

天津人權活動人士遭當局綁架和酷刑

(點擊觀看Dailymotion影片)
http://www.dailymotion.com/video/x7ye37


【新唐人2009年1月7日訊】津巴布韋(Zimbabwe;台譯辛巴威)地方法院在星期二裁決,繼續對九名人權活動人士還押候審。但這些活動人士的辯護律師表示,他們是在不同地點遭非法綁架的,而且在拘押期間,這些活動人士都遭受了穆加貝(Robert Mugabe)當局的酷刑。

津巴布韋當局指控當地一著名人權組織的領袖傑斯迪納•穆柯克(Jerstina Mukoko)和另一些活動人士招募人進行軍事訓練,以推翻總統穆加貝的政府。

高等法院法官上週宣佈,拘押穆柯克及其八名同伴為非法行為,並下令立即釋放他們,但穆加貝當局反對這項裁決。

津巴布韋一地方法院星期二下令,這些活動人士應繼續被羈押候審。

這些人權活動人士的辯護律師已向高等法院呼籲釋放他們,律師說,他們不是被合法逮捕的,而是在不同地點被綁架。

律師查爾斯•柯瓦拉姆巴(CHARLES KWARAMBA)表示,他們將暫停還押聽證會的繼續進行,等待高等法院對他們的呼籲做出裁決。

這些活動人士也正尋求從他們選擇的醫生那�獲得醫療救助。

辯護律師說,這些活動人士們已經被當局拘押了六十五天,期間,他們還遭受了各種酷刑。

這些活動人士們的書面證詞中說,他們遭到了拳頭和鈍器的毆打,他們的身上有一些酷刑留下的傷痕。

津巴布韋很多被拘押的活動人士都是反對黨中爭取民主變革運動的成員。該黨表示,他們是從不同地點遭當局綁架的。

其他推薦:
神韻晚會-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
http://www.DivinePerformingArts.org/
Best Show! 神韻藝術團世界巡演
http://divineperformingarts.org/
聖城觀眾:神韻晚會讓人領悟人生
http://cntv.us/zh/view/18536/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