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5日 星期一

公校之夢導演製片人:神韻引出巨大靈感

(點擊觀看Dailymotion影片)
http://www.dailymotion.com/video/x7xn0l


【新唐人2009年1月5日訊】神韻在紐約布魯克林的演出也吸引從大紐約地區的其他藝術從業人員。「公校之夢」導演和製作人還慕名從曼哈頓驅車前往布魯克林音樂學院觀看1月4日的演出,目標是從中獲得靈感。

「公校之夢」是一部正在拍攝製作之中的影片,故事情節是一群公校的學生為了獲得資金維持公校裡的歌舞劇項目,努力準備了一場大型的歌舞表演。最後成果的保持了本來即將被削減的公校歌舞劇項目。這部影片的導演兼撰稿人卡塞羅(Lance Carsello)和製片人兼舞蹈設計修斯(Joanna Hughs)特意來到布魯克林觀看神韻的演出,就是為了從這場文化內容豐富的演出中獲得靈感。

「我們想把靈感帶進我們自己的電影「公校之夢」,這場演出給我們了爆炸般的靈感。」

卡塞羅也形容,這場演出中的音樂讓他好像坐上了感情的過山車,跌宕起伏。修斯還表示,這場演出比迪斯尼的演出更加豐富,其中不僅有多樣的文化特徵而且還有豐富的信息。

「(演出)教你要誠實,真誠,做個誠懇的人。」

電影「公校之夢」的贊助商,時代廣場藝術表演中心主席李察德.巴斯亞諾(Richard Basciano)表示觀看這場演出是一種享受。

巴斯亞諾「當人物從另外空間下來,然後出現在舞臺上,太壯觀了,顏色也令人賞心悅目,表演的每一項都很有品味。」

修斯表示她喜歡關於春天華開的節目,而卡塞羅則喜歡有關孫悟空保護唐僧的節目。他們倆人都表示他們還會在1月底去看神韻在無線電音樂城的演出。

巴斯亞諾:「我還會告訴我的朋友們。」

新唐人記者袁科紐約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晚會-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
http://www.DivinePerformingArts.org/
視頻百科 拓展您的視野 VIDEO PEDIA
http://videopedia.us/
美國家庭:神韻票價應賣500元一張
http://cntv.us/zh/view/18448/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