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3日 星期五

香港司徒華斥中共藉地震打壓抹黑法輪功

(點擊觀看Dailymotion影片)

http://www.dailymotion.com/video/x5iv9z


中共近日連環干擾海外退黨活動和暴力襲擊法輪功學員,並掀起又一波抹黑輿論宣傳。專家分析中共是為了轉嫁危機,因為中共在地震前後的表現,使其面臨巨大的壓力和危機。香港支聯會主席司徒華斥責中共內的周永康等江系人馬,利用四川地震國難當頭之際,打壓法輪功。

一直聲援法輪功學員反對中共迫害和參加退黨活動的司徒華表示,中共是一個專政獨裁的政權,在中國大陸執政的幾十年裡從未間斷對異見人士的殘酷迫害,近日連環干擾海外退黨活動和暴力襲擊法輪功學員,再次顯示它的魔手已經延伸到海外。

香港支聯會主席司徒華:它輸出一些移民,它利用商業貿易的關係,再加上留學生,透過各地領事館的控制,將這個打擊異己的活動,伸展到自由民主的國家�面。

司徒華說,很多法輪功學員秉持真善忍的精神,為災民捐款不張揚,他斥責中共在四川地震國難當頭之際,還藉機打壓法輪功。

香港支聯會主席司徒華:我相信法輪功的學員是抱著真善忍的信仰,是一定同情受地震災難的人民,中共它就是利用這個天災來打壓人。

司徒華相信事件是由周永康等江澤民派人馬精心策劃,也再次證明中共對法輪功學員的講真相、反迫害活動的恐懼。

香港支聯會主席司徒華:周永康一直以來都是主管特務工作,這些恐嚇海外的異見人士的行為,我相信也都是在他領導下進行的。我相信它是相當恐慌的,特別是法輪功學員,他們有一種堅忍不拔的精神,一直堅持工作,它是特別怕的。

司徒華還表示,近日也有人士以地震為由要求支聯會取消六四紀念活動。新唐人記者潘在殊在香港報導。


其他推薦:
2008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小提琴,聲樂,舞蹈,武術,鋼琴,漢服設計,油畫,廚技,攝影)
http://competitions.ntdtv.com/
武術大師李有甫 談武術大賽
http://www.cntv.us/zh/view/5262
呂副捐20萬元賑災 盼一災泯恩仇
http://www.cntv.us/zh/view/5621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