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0日 星期二

在台藏人團體為川緬殉難者安魂祈福

(點擊觀看Dailymotion影片)

http://www.dailymotion.com/video/x5ho4k


達賴喇嘛西藏宗教基金會等團體,今天為緬甸風災及四川震災的受難民眾舉行安魂祈福法會,希望以宗教的力量撫慰受難者的亡魂及家屬的傷痛。

主辦祈福法會的達賴喇嘛西藏宗教基金會董事長達瓦才仁表示,緬甸風災及四川震災發生至今,已經造成嚴重的傷亡,而且死亡人數仍然在持續的增加。

他指出,西藏流亡政府與各地佛寺都發起超渡祈福法會,在台藏人也紛紛提出請求,因此舉辦這次祈福法會。

達賴喇嘛西藏宗教基金會董事長達瓦才仁:「在舉辦這次法會的時候,我們希望能夠想到,不僅有幾十萬的人這樣死亡,而且可能到現在為止還有很多的人埋在瓦礫底下,已經遭受了幾天的苦難,設身處地這樣想的時候,我相信我們的祈禱會更有份量。」

台灣西藏交流基金會副祕書長翁仕傑表示:

台灣西藏交流基金會副祕書長翁仕傑:「別的眾生受難就是我們的受難,不管中國政府對西藏人民做了什麼,不管緬甸軍政府對緬甸人民做了什麼,這些死傷的受難的受傷的都是我們的眾生。」

他表示,這些災害一部分是自然的因素,一部分是人為的因素,人類不尊重自然,破壞環境,大自然就會反撲。這些自然災害是警惕人類,不要過度剝奪使用自然資源。

祈福法會在數十位喇嘛與在台藏人的誦經聲中進行著,祝禱受難者及撫慰受難家屬的傷痛。

新唐人亞太電視陳政祥劉姿吟台灣台北報導


其他推薦:
2008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小提琴,聲樂,舞蹈,武術,鋼琴,漢服設計,油畫,廚技,攝影)
http://competitions.ntdtv.com/
看動態網:曉天下事
http://www.dongtaiwang.com/
美國地質調查局 探四川地震餘震及報告
http://www.cntv.us/zh/view/5654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