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5日 星期日

纽约华人谈彭克玉策动法拉盛事件

(点击观看Dailymotion影片)

http://www.dailymotion.com/video/x5k0qx


(本台消息)五月二十三日星期五,就中共驻纽约领馆总领事彭克玉在电话中承认,确实参与和策划了在纽约法拉盛的围攻退党中心义工事件,本台记者采访了纽约华人。他们认为,这种暴力倾向实际上是被挑唆的,但是中共在海外的破坏一定不会得逞。

一位住在法拉盛的来自中国大陆成都的教师在谈到彭克玉的电话录音时说:"我认为这种情况不奇怪,百分之八十以上都应该是这种情况。"

"这个责任或者说罪过在什么地方,每一次政权都用一些利益的关系、利害的关系这个方法来平息老百姓的声音或者老百姓的不满。"

针对几天来在法拉盛发生的中共特务殴打谩骂法轮功学员,破坏退党服务点的事件,他说:"我就看见这种暴力的这种倾向实际上就是有一种挑唆的成分,其中我估计肯定有利害的关系。很多人为了利益,不顾自我的良心。"

虽然中领馆策动了法拉盛围攻退党中心义工事件,但是他认为法轮功是最有抗争精神的。

一位路上的观众在谈到这件事的时候说:"法拉盛围攻事件的肇事者一定会得到法律的制裁,我相信广大的海外华人不会受到中共的利用,中共在海外的破坏也一定不会得逞。"

新唐人记者萧然、张子纯纽约采访。

其他推荐:
2008新唐人电视台全球系列大赛(小提琴,声乐,舞蹈,武术,钢琴,汉服设计,油画,厨技,摄影)
http://competitions.ntdtv.com/
中国地震局迟发消息 灾民愤怒
http://www.cntv.us/zh/view/5358
在台藏人 为川缅殉难者安魂祈福
http://www.cntv.us/zh/view/5625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