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6日 星期五

国际特赦:坚决反对中共封杀国际自由媒体

(点击观看Dailymotion影片)

http://www.dailymotion.com/video/x5fug9


在奥运临近之际,布里斯本国际特赦组织于五月十三日在布里斯本市中心广场,举办了推倒中国网路过滤和封锁设备的活动,呼吁坚决反对中共封杀国际自由媒体的行为。

布里斯本国际特赦组织,在布里斯本市中心广场,举办推倒中国当局互联网路过滤防火墙的活动,象征把中共网路封锁火墙的两万块砖头一块一块的撬下来。

国际特赦组织负责人Sasha表示:"我们要大家把中国的网路防火墙拆下来,人们把砖块从墙上拿下来,每块砖头的底部压着一张明信片,用来寄给在中国的各网路公司,三个美国的公司,谷歌,雅虎,微软,两家中国的网路公司百度和搜狐,要求这些媒体立刻停止配合中共,对世界人权宣言的侵犯。"

国际大赦资讯中心也透露了中共金盾网路设备,雇用数万名网特,严密地封锁,删除,阅读私人邮件,从而抓捕异议人士,现场展示了维权异议人士师涛,杨童岩,黄锦秋,业国柱,补董伟等等,金盾网路设备的受难者。因此国际特赦组织呼吁大家,立即行动,来结束在中国的网路监控。

来参加这项活动的Amy说:"那样抓捕人去坐牢,那是最荒缪,最不公,而且不人道的。"Nathan也说:"我同意,如果这样,连资讯都没法得到了,比如疾病蔓延,世界时事都不知道。"

国际大赦组织的这项活动将在澳洲的七大城市不断展开。

新唐人记者盛开,华培澳大利亚布里斯本采访报导


其他推荐:
2008新唐人电视台全球系列大赛(小提琴,声乐,舞蹈,武术,钢琴,汉服设计,油画,厨技,摄影)
http://competitions.ntdtv.com/
看动态网:晓天下事
http://www.dongtaiwang.com/
邢天佑法拉盛募款 望进军国会
http://www.cntv.us/zh/view/5099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