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5日 星期四

中國4月份工業生產增長減速低於預期

(點擊觀看Dailymotion影片)

http://www.dailymotion.com/video/x5flq0


中共發佈消息,中國4月份工業生產增長出現減速,低於市場預期,主要是受到美國需求下滑,連帶使中國出口增長也跟著降溫,中國的經濟增長恐怕將進一步放緩。

中共國家統計局發佈中國4月份工業生產,比去年同期增長15.7%,低於3月份的17.8%,不如市場預期,主要是美國經濟增長出現疑慮,需求降低,使中國4月份對美國出口減速為11%,低於3月的16%,預期中國經濟增長將進一步放緩。


其他推薦:
2008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小提琴,聲樂,舞蹈,武術,鋼琴,漢服設計,油畫,廚技,攝影)
http://competitions.ntdtv.com/
看動態網:曉天下事
http://www.dongtaiwang.com/
歐盟:國際應用一切方式救緬災民
http://www.cntv.us/zh/view/5407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