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日 星期日

哥倫比亞有條雙胞胎街


站在哥倫比亞的一條街上,人們可能會認為自己眼花了,以為看到的都是重影,但實際不是,因為你正走在一條雙胞胎街上。

在哥倫比亞卡塔赫納加勒比市的一個街區共有7對雙胞胎。人們於是決定重新命名自己的街區以記錄這個罕有的現象。

這位居民說:「一位鄰居想出了一個讓我們聯繫在一起的名字,因為我們非同尋常,我們是『雙胞胎街』。」

一個街區居然有7對雙胞胎,當地居民說完全是種巧合,但人們很享受街道更名為他們帶來的名氣以及吸引來的一些遊客。

育有一對雙胞胎女兒的卡米拉.倫東表示,她看到這個奇怪的巧合帶來了積極的效應:「我把這一切都看成是祝福,我不認為其他地方會像我們這條街一樣有這麼多的雙胞胎。我們這兒的確雙胞胎很多。」



其他推薦:
2009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中國舞、聲樂、小提琴、漢服、中國菜、鋼琴、武術、油畫、攝影
http://competitions.ntdtv.com/
看動態網:曉天下事
http://www.dongtaiwang.com/
【中國禁聞】評論:你不知道的中國泡沫即將來
http://www.eglobalcommunity.com/zh/view/39294/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