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9日 星期日

廣州居民長期受迫害稱和諧社會不和諧


廣州居民施華偉曾有一個美滿和諧的家庭,但是在中共所謂的「和諧社會」裡,因為妻子汪宇清堅持修煉法輪功,家庭經歷了長達十年的迫害。施華偉表示他越來越支持妻子的信仰,更認清了中共「和諧社會」其實不和諧。

施華偉接受本臺記者採訪時對於修煉法輪功的妻子讚不絕口。

施華偉:我的朋友就說,唉呀,你的太太好厲害,好了不起。後來越來越覺得他們是有這種信仰的人吧,她根本就不懼怕你對她的迫害,因為她精神上是很強大的。

99年至今,汪宇清被當局長期非法關押,從未提出合法文件。

施華偉:問了中事辦也好、610也好,就沒有一個說法,我關你就關你。你起碼一個文件讓我看到吧,他說沒有。

施華偉說中共當局為了維護所謂的「和諧社會」,不讓迫害曝光,威脅他不能和外界聯繫,否則對汪宇清不利。去年10月30號,家人和汪宇清見過一次面,當局非常緊張。

施華偉:圍了十個人在我們三個人的旁邊,前後左右,如臨大敵。

施華偉的女兒安娜:還威脅我爺爺奶奶,他們都是老人家,還找他們(爺爺奶奶)去威脅,就是說不能曝光。

十年來中共對妻子和全家的迫害,讓施華偉認識到中共所謂「和諧社會」的虛假。

施華偉:就是因為這裡要鎮壓,那裏要搶人家的錢,搶土地,搶經營權,搶所有權,搞得都不和諧,所以他們就要搞一個「和諧社會」。

汪宇清原是深圳發展銀行廣州海珠支行營業部經理,因為修煉法輪功,被當局非法關押前後長達6年,目前她被關押在武漢「諶家磯洗腦班」。

新唐人記者 梁欣 茱迪 採訪報導



其他推薦:
2009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中國舞、聲樂、小提琴、漢服、中國菜、鋼琴、武術、油畫、攝影
http://competitions.ntdtv.com/
New Tang Dynaty Television
http://english.ntdtv.com
【中國禁聞】紀念卞仲耘-王容芬籲查紅衛兵罪行
http://www.eglobalcommunity.com/zh/view/40193/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