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9日 星期六

【熱點互動直播】評紐約劉醇逸競選 1/6


【新唐人2009年8月29日訊】參加紐約大選的劉醇逸是個什麼樣的人?他能否代表美國的選民。

紐約大選已經進入緊鑼密鼓的階段。各侯選人都為造勢、選票、捐款等在活動。作為多族裔聚居的紐約市,不同語言的媒體也對此進行了報導。其中主流媒體對華裔侯選人劉醇逸因在競選中撒謊而被質疑其人品的報導,以及對韓裔侯選人、劉醇逸的助理崔容准涉嫌與北朝鮮親共反美的報導,令人懷疑他們是否能夠真正代表美國選民的利益。

那麼劉醇逸人品如何?他有什麼政績?他與中共、以及紐約僑團是什麼關係?劉醇逸是否能代表紐約選民的利益?

在週五的新唐人電視台熱點互動欄目熱線直播節目中,歡迎觀眾朋友們打熱線電話,表達您的看法、與現場嘉賓互動。

直播時間:

美東時間:8月28日晚9點到10點 衛星電視
晚10點15分 - 11點:大紐約地區WMBC63頻道
北京時間:8月29日早9點到10點

北美熱線電話:1-646-519-2879
Skype: RDHD2008語音或文字互動
網絡同步收看:www.ntdtv.com 進入中文網頁,點擊上方紅色』直播』,即可收看。


其他推薦:
2009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中國舞、聲樂、小提琴、漢服、中國菜、鋼琴、武術、油畫、攝影
http://competitions.ntdtv.com/
Best Show! 神韻藝術團世界巡演
http://DivineShows.com/
【中國禁聞】林鋼4千人抗議賣廠 重演通鋼事件
http://www.eglobalcommunity.com/zh/view/41215/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