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日 星期日

進北京聲援公盟 2百餘上海訪民被抓


200多名進京聲援公盟的上海訪民,7月31號在國家監察局外被抓往馬家樓,之後又被送到北京南站救濟站等待遣返。據訪民反映,救濟站全部都是上海訪民。由於天氣炎熱、環境惡劣,訪民抗議要求回家。

記者:
訪民說,當天早上8點半陸續有200多上海訪民到國家監察局,但是,都被抓到馬家樓。

上海訪民金月花:不知怎麼回事,已經有好幾輛警車啊還有警察啊。
上海訪民瀋佩蘭:後來我們在那邊也抗議、喊口號,那裏警察很慌的把我們趕上車送到了馬家樓。

訪民被抓到馬家樓後送到南站救濟站等待遣返。訪民瀋佩蘭說那裏的環境很差。

上海訪民瀋佩蘭:裏面這個被子啊很髒的,真的我們很噁心。天氣悶熱,夏天沒空調的情況下很難熬的。我們糖尿病的、心臟病的很多。

訪民金月花告訴記者,訪民們都很憤怒、抗議政府關押。

上海訪民金月花:有些人哪區裡面把他們接出去了,還有二百多的人哪,都是我們上海的。現在他們在提出強烈的抗議,要出去吃點飯啊、洗澡啊。可能發生衝突因為現在她她們都很氣憤嘛。

訪民表示,她們是為了公盟被關閉而到北京聲援。30號她們到北京市國稅局想參加對公盟處罰的聽證會,但是被便衣帶走。持續幾天在國家監察部都有數百訪民請願抗議。30號訪民人數有1500人,31號人數更達2000人。





其他推薦:
2009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中國舞、聲樂、小提琴、漢服、中國菜、鋼琴、武術、油畫、攝影
http://competitions.ntdtv.com/
VIDEO PEDIA(A lot of videos...)
http://videopedia.us/
感悟武術精髓 李有甫暢談武德
http://www.eglobalcommunity.com/zh/view/39335/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