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4日 星期五

韓國第88屆真善忍國際美術展開幕


近日真善忍國際美術展在韓國晉州市開幕,這是追求真誠、善良的人們主辦的第88屆畫展,此次畫展於本月11日起正式開幕,請看來自韓國晉州的消息。

在韓國進行巡迴的真善忍國際展舉行了第88屆展出,此次畫展在晉州市政廳舉行,國會議員及該市的個界知名人士出席開幕式表示祝賀。

洪淳太,晉州市議會專門委員:「在晉州市政廳舉行第88屆畫展,我們也覺得,所有的市民們都應來觀看一下,真善忍美術展。」

畫展之所以能夠這樣持續的開下來,是因為眾多觀眾的熱烈支持,以及主辦方的熱情所分不開的。

高秉勳,晉州文化院監察:「特別是當我聽說,真善忍國際美術展開幕就趕來觀看。」

金相淑,美術展韓國負責人:「2004年韓國開始舉辦美術展,為的是讓更多的國民知道這一重要內容。」

12位畫家的寫實風格的作品不但水準高,而且每幅油畫中都有故事,所以觀眾的們的感受也與眾不同。

洪鐘哲,韓國健康保險公團晉州分部前部長:「這些寫實作品就像照片一樣,我感覺到,造下罪孽的人真是生不如死。」

樸雨喜,前晉州文化院諮詢委員:「無論甚麼人,看到這些作品,首先會感到內心的平和。」

主辦方稱,今後真善忍國際美術展將會繼續在高水準的展示空間中展出。

金相淑,美術展韓國負責人:「這都是一些博物館收藏級的作品,所以今後我們將致力於系統地向觀眾介紹畫作的優秀性。」

新唐人記者 姜汶慶 韓國晉州報導。




其他推薦:
2009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中國舞、聲樂、小提琴、漢服、中國菜、鋼琴、武術、油畫、攝影
http://competitions.ntdtv.com/
New Tang Dynaty Television
http://english.ntdtv.com
傳看《神韻》光碟 青島市民被勒索千元
http://www.eglobalcommunity.com/zh/view/39771/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