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7日 星期一

黑龍江伊春又傳鼠疫 民眾不滿政府隱瞞


繼青海省興海縣子科灘鎮爆發鼠疫後,黑龍江伊春市金山屯區又傳出疫情,白山林場和豐茂林場約有八例患者,林場已經戒嚴,當地民眾不滿政府隱瞞疫情,以及負擔不起醫療費用。

白山林場劉女士告訴記者,她們林場有六例患者,症狀是持續發高燒,全身骨頭酸痛和嘔吐,目前當地政府隱瞞疫情。

劉女士︰「我們這邊有得鼠疫的,就是自己花錢自己治嘛,豐茂也有、豐嶺也有,你過來看嘛!看看我們老百姓的苦,沒有人管,這個一家兩兩得,承受不起,他們也不上報啊,給壓下了吧!」

白山林場一位民眾表示,當地政府發傳單說是出血熱病,得病的人家都向親戚朋友借錢住院。

民眾︰「得這種病都上伊春去住院了,發個傳單就完事了,別的沒採取甚麼措施,一次去治得好幾萬,地方有得的都借錢。」

豐茂林場戴先生說當地有兩例患者,打防預針要自掏腰包。

戴先生︰「我們這裡有兩例,戒嚴了,不讓你出去,不讓你進來人,沒啥預防方法,打那個防預針,花錢去打吧。」

據大紀元14號報導,伊春市中心醫院一位女姓職工承認有10位鼠疫患者正接受治療,但該院一位值班醫生則否認有鼠疫。





其他推薦:
2009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中國舞、聲樂、小提琴、漢服、中國菜、鋼琴、武術、油畫、攝影
http://competitions.ntdtv.com/
VIDEO PEDIA(A lot of videos...)
http://videopedia.us/
【中國禁聞】拆遷戶離奇死亡 江蘇政府樓成靈堂
http://www.eglobalcommunity.com/zh/view/39971/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