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4日 星期日

市長:神韻必定在世界上廣為流傳


密西沙加市的首場演出取得了成功,全場爆滿,看過演出的密西沙加市市長說如果神韻再次來到該市一定還是滿場。

劇場中的每一位觀眾都聚精會神地觀看演出,不願錯過舞臺上的每一幕,其中包括這位88歲的市長,麥克卡琳女士,她領導了密西沙加市31年,是加拿大的知名人物也是全球任期最長的市長。今晚她是專程慕名前來觀看演出的。在演出結束後的招待會上她感慨,渡過了一個最難忘的夜晚:

「這是一個多麼享受的夜晚,色彩是如此地絢麗,服裝是如此地美麗,如此耀眼,我都想上去跳舞了。」


她說她相信神韻會一定在世界上廣泛流傳.


「這是一臺難以想像的演出,難以想像的美麗顏色,難以想像的美麗舞蹈,絕無僅有。我非常高興神韻今年來到了密西沙加市,我希望他們明年能再來,我們明年也將把劇場填滿,因為關於這個精彩演出的新聞一定會廣泛流傳,人們會期盼他並再次填滿劇院。」


新唐人記者可馨
加拿大多倫多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2010全球巡迴演出
http://www.ShenYunPerformingArts.org/
《九評共產黨》全球多語種文本下載
http://www.epochtimes.com/gb/4/12/13/n746020.htm
新唐人評出2009年十大新聞
http://www.eglobalcommunity.com/zh/view/54728/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