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1日 星期一

灣區指揮家﹕神韻作曲出色感人


曾經擔任倫敦愛樂樂團指揮,以色列愛樂樂團指揮,現任灣區愛爾卡米諾(El Camino)青年樂團指揮的卡米拉‧高讚斯基(Camilla Kolchinsky)博士在看完神韻在加州聖荷市的表演後表示,這是一場有國際水平的出色演出。

卡米拉‧高讚斯基觀看神韻演出後很興奮,並且和現場配樂的神韻樂團指揮陳英交談了許久。
卡米拉‧高讚斯基﹕「水平很高,雖然是中國的,但是演出質量是傑出的,內涵也出色,這些中國的內容,開始變成了國際的內容,因為它所展現的主題,主題展現的方式,具有國際性,這也讓這場演出成為一種特別的藝術,很好。」

她表示,神韻的所有節目都很讓人感動,很難說出那個是最好的,而且舞蹈表演也非常吸引人。當然,音樂是讓她最感動的部分。

「非常美妙,非常清晰,每次音樂開始的時候都是令人感動,非常好。音樂水平很高,很配合所有的動作,所有舞蹈的動作。節目冊上說有兩位男作曲家和一位女作曲家,他們都是很好很好的專家。他們是非常有天賦的作曲家。」

最後,她表示如果神韻再來演出,她一定還來觀看。
「如果再來,我馬上跳過來看」

卡米拉‧高讚斯基在俄羅斯聖彼得堡音樂學院取得指揮博士學位,並於1976年開始在西方許多國家擔任指揮。而1963年成立,位於史丹福大學附近的愛爾卡米諾(El Camino)青年樂團也在舊金山灣區享有盛名。

新唐人記者薛力 袁科加州聖荷西採訪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2010全球巡迴演出
http://www.ShenYunPerformingArts.org/
VIDEO PEDIA(A lot of videos...)
http://videopedia.us/
舊金山劇評家﹕觀神韻當新年看秀高尚傳統
http://www.eglobalcommunity.com/zh/view/55118/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