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3日 星期三

德國新年再審最後一名納粹戰犯


星期二(1月12日),德國檢察官在慕尼黑法庭,繼續對德國最後一名二戰戰犯約翰‧德米揚魯克(John Demjanjuk)進行審訊。他被控二戰時期幫助納粹在波蘭索比堡殺害近三萬人。

這場對納粹戰犯的最後審判,公訴人芭芭拉‧斯托金(Barbara Stockinger)表示,慕尼黑當代歷史研究所的歷史學家,波爾博士將參加旁聽,他對當時的系列事件都非常瞭解。「波爾博士對今天要審判的特拉夫尼基(Trawniki)監獄的相關事宜都很清楚。」

德米揚魯克之前長期居住在美國俄亥俄州,名列西蒙維森塔爾中心全球十大戰犯嫌疑人之一。

2009年5月12日,他被引渡回並被關押在德國南部。基於醫療專家的建議,對德米揚魯克的聽證每天將限制在90分鐘內。



其他推薦:
《神韻》2010全球巡迴演出
http://www.ShenYunPerformingArts.org/
Best Show! 神韻藝術團世界巡演
http://DivineShows.com/
演藝界名人:我被神韻震撼了
http://www.eglobalcommunity.com/zh/view/55024/

沒有留言: